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宇宙营乡开展关于《改造我们的学习》专题系列学习

2019-07-30 15:5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回建书记关于《改造我们的学习》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区党工委、区管委办关于学习《改造我们的学习》的通知要求,宇宙营乡积极组织、深入研究,高效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经典著作《改造我们的学习》一文。

  一是领导带头学。7月18日,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带头落实,原原本本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全文,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进一步认识到学习《改造我们的学习》的重要意义,确定每周四为班子集中学习日,并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的重点与方向,

  二是干部集中学。7月23日,我乡召开《改造我们的学习》专题学习会议,全乡工作人员和各村书记主任参会。围绕《改造我们的学习》缘由、研究现状、研究历史、学习国际革命经验、主观主义态度、马克思列宁主义态度等方面,就如何更好的理解《改造我们的学习》一文,进行分论点的辅导学习,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文章的认识,夯实从客观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

  三是深入思考学。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是一个深入思考的过程,是一个统一思想的过程,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从学习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在工作中调查研究,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善于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带着问题去学习,在学习中解决问题;确保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关键词:学习 我们 改造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