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大力实施生态扶贫

2018-10-22 10: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大力实施生态扶贫

  今年以来,全区造林任务5.04万亩,我们最大限度的带动贫困户参与到全区的造林绿化工程中来。岗位就业助力扶贫,为43名有劳动能力和部分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提供护林、巡河岗位,其中护林平均每人每年增收2500元左右,巡河平均每人每年增收4000元左右;土地流转助力扶贫,5.04万亩造林流转耕地888.62亩,涉及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可稳定增收3072元;造林劳务助推扶贫,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160人次参与春季、雨季造林,每人每天劳动收入140元左右。

关键词:扶贫 造林 元 贫困 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