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2019国考职位表发布!张家口17个职位招录31人

2018-10-22 10: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国考职位表发布!张家口17个职位招录31人

  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

  2018年10月21日以后,报考人员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网站(http://www.scs.gov.cn)和中央)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查询招)查询招考公告、招考职位、报考指南、考试大纲、政策法规等信息。

  据介绍,本次招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

  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

  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明起报名!同时公布了招考职位表、报考指南、考试大纲!

  小编已整理好工作地点在河北的岗位基本信息,还精心为您标红张家口的17个职位招录31人,如有您感兴趣的岗位,请点击本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前往专题网站相关下载栏下载职位表,查看相关岗位详细职责、要求!赶紧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这些岗位工作地点在河北

关键词:职位 个 公务 公务员 网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