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张石高速蔚县支线预计明年9月底建成

2018-11-17 10:4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石高速蔚县支线预计明年9月底建成

  由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京蔚西段)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8%,预计于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

  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京蔚西段)特许经营项目起自蔚县南杨庄村南侧1公里处,与张石高速丁字交叉,止于暖泉镇西侧约2.5公里冀晋省界处,与山西省广浑高速对接,全长约30.084公里,总投资25亿元,建设标准为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项目已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建设。据了解,这一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是我市首次由企业投资,采用BOT模式运作的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有助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打通冀晋两省省际断头路,加强我国西部能源地区与东部沿海港口的沟通联系,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同时还对改善张家口地区对外交通道路环境、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张 石 蔚县 高速 公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