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宇宙营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19-07-30 15: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下午,宇宙营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和村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平同志宣读了宇宙营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方案,李敏同志传达了全区2019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区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检查工作精神,王立明同志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作专题党课,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工作,坚决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工作斗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宇宙营乡要借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展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全员参与,全员发力,抓紧抓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效果,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

关键词:不忘 主题 使命 初心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