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浓浓党情重 厚厚关爱深 ——区管委会主任安振新“七一”走访慰问宇宙营乡老党员

2019-07-30 15: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关怀送到基层,7月10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安振新同志走访慰问宇宙营乡建国前党员和困难党员,区管委办、区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安振新一行在宇宙营乡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前往困难党员张志元和建国前党员卢喜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子女工作情况、入党工作经历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将油米面及慰问金逐一送到他们手中。

  安振新指出,今天改革发展的成果,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奋斗与付出,老党员把一辈子献给党的事业,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我们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亲和力和感召力,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

关键词:党 党员 老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