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察北:产业升级迈出坚实步伐

2019-07-30 15:5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乳业向优转变。今年以来,我区乳业继续向优提升,旗帜乳品顺利完成了股权改革,产销量均取得巨大成功,全年销售额完成7.77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婴幼儿奶粉销售额3.17亿元,同比增长232%。婴幼儿奶粉又蝉联国际特别金奖。(2)新能源向大集聚。投资59亿元的基于多元化应用的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开发示范项目,获省能源局规划指标批复,同期完成了勘察地界、土地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前期工作。(3)旅游向好发展。2019年,大力度推进了白塔草原马城旅游项目,白塔近一半的村庄拆迁完毕,并与北京启迪随享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冠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关键词:元 亿 亿元 向 完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