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沙沟镇开展“女性专项疾病”保险工作宣传培训会 ——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2019-07-30 15: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加大女性健康关爱力度,提升全省妇女健康防范水平和风险保障水平,近日,沙沟镇为开展好我单位“女性专项疾病”投保宣传动员活动邀请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中国人寿张北支公司负责人就“女性关爱保险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组织全镇机关女职工、各村妇联、妇女小组长召开了“关爱妇女国寿护航”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妇联工作人员就此次投保相关的上级文件、工作精神、活动意义做了详细解读,中国人寿张北支公司经理就此次保险的参险年龄、投保险种、投保范围、参保金额、投保保额、赔付标准、赔付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让大家明白此种保险的好处以及与其他商业保险的区别,并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也做了解答释疑。此次保险主要针对年龄在十六周岁至七十周岁的健康女性(能正常工作或者劳动的特定团体女性成员),只要投保安心保、巾帼保,如在规定的保险期内不幸患有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宫颈癌等七种女性所有的专项疾病(经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凭借诊断证明、病例就可以获取相应数额的赔偿。

  最后,镇妇联主席就如何做好我镇此次投保的宣传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通过入户上门,走街串巷,利用村里微信群、电话联系等形式,同时也要利用镇“村村响”广播、村务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宣传工作,广泛宣传保险的意义,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提高辖区妇女的参保意识,引导她们积极参保,争取做到宣传到位、家喻户晓,扎实推进我镇的保险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村妇联主任、妇女小组长对关爱女性专项疾病保险项目的认识,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和工作思路,增强了开展女性保险工作的信心。相信在我镇各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辖区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女性 保险 健康 宣传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