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察北管理区民政局召开关于农村困难群体救助保障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调度会

2019-07-30 16:1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局《关于做好农村困难群体救助保障情况摸底调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察北管理区民政局7月10日下午召开了该项工作调度会,各乡(镇)、管理处主管民政领导和民政助理参加了会议,区民政局局长罗树荣主持了会议。区民政局成立了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统一安排该项工作的重要事项,工作专班要指导推动督促该项工作落实。通过调查摸底,为完善社会救助政策提供数据依据,更好的发挥民政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确保我区困难群众在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健康步入小康序列。

关键词:工作 政局 民政 民政局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