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沙沟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9-07-30 16:1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7月24日,沙沟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镇纪委书记、教育办、各村村“两委”及部分高考学生家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部长陈雅荣同志传达了全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讲解征兵报名的时间节点、应征条件、征兵流程、优抚政策等,就全镇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按区人民武装部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广泛宣传。各行政村要按征兵政策及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运用悬挂横幅、播放广播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等。三是扎实开展走访调查。对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进行摸排统计,对确定的适龄应征青年逐一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掌握适龄青年的思想动态。四是严格廉洁征兵工作纪律,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关键词:兵工 工作 年 征兵 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