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我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9-06-20 09:3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6月16日上午9:30时,我区在黄山管理处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自乡镇、管理处、宣传部、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和30多家生产经营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玉清在活动中致辞。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了咨询台,分别就本单位所承担的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生产常识和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来自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和雪川食品(河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我区将安全生产工作摆上更加重要日程,把本辖区、本部门、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决不触碰“高压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依法治安要求落实到位、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以敬畏之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员工,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自觉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义务,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把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标准化创建等各项工作。为创建“平安家园”增砖添瓦,共同开创我区生产安全、人民安康、社会安定的新局面!

关键词:区 安全 活动 生产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