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察北管理区司法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2019-06-20 09:3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3日上午九点,由张家口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徐教官为我局全体工作人员授课,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内容,如基本消防知识、灭火的基本原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防火常识等。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使深刻认识到培养良好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关键词:消防 的 安全 消防安全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