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区情

察北分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28 14:2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区党工委组织部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察北分局于8月24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分局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围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反复修改了对照检查材料,及时上报分局党委审批,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邀请了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娟鸿同志和纪工委副书记柳全芬同志到会对分局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和督查。分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政治处霍冬青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赵天霄主持。会上,分局政委李献英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个人进行深刻剖析,随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巡视整改主题,敞开思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指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组织部和纪工委人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认为分局党委成员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思考深入,会议方案周全完备,中心组学习系统深入,谈心谈话落实有力,征求意见广泛到位,班子集体及个人材料准备的非常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坦诚,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赵天霄局长代表分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在班子团结奋进上作表率。察北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但团结并不是指“一团和气”,要实事求是、坚守原则和底线,班子成员之间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观念。二是要在担当履职上作表率。察北分局要发扬“担纲承梁”精神,班子成员要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不忘初心、不负民心、不负警心。三是要在党建工作中作表率。要时刻将政治建警摆在第一位,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为抓手,确保公安队伍始终忠诚于党、确保公安工作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四是要在队伍锤炼上作表率。夯实领导班子、公安民警、辅警“三支队伍”建设,经常性的开展警务技能培训、警务实战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五是要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新时代、新挑战,察北分局领导班子要坚持用改革精神和创新思维去解决问题,扎实开展信息化条件下的警务和便民服务工作,不要怕出错、不要怕重来,要以“走在前列”的勇气和智慧为察北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分局 民主 民主生活 民主生活会 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