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民政局举办张家口市第一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11-19 10:5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民政局举办张家口市第一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11月16日,张家口市民政局举办张家口市第一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利民,县(区)各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庄严的国歌拉开表彰大会的序幕。本次最美民政人表彰大会以对党忠诚、真情服务,心正心灵、业勤业精为标杆,弘扬“大爱、奉献、担当、乐观、进取”的精神,评选出市殡仪馆遗体管理组组长武占雄、涿鹿县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许志刚、万全区光荣院院长郑文贵、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儿童福利院特教老师郭芳等10名不同岗位的最美民政人并授予荣誉称号。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利民肯定了“新时代最美民政人”的突出成绩,强调了他们在民政事业建设中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并向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全市民政事业中再创佳绩,在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家口 张家 民政 人 先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