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扶倒地老人获点赞

2018-11-17 10:4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扶倒地老人获点赞

  11月7日,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骑一辆载满水果的电动三轮车经过东安大街时不小心摔倒在地,水果散落一地,老人也被三轮车压住无法起身。市交警三大队辅警张卓、王帅发现后立即将老人扶起,并将水果捡回车上。

  当日16时许,一位热心市民拨通了本报市民热线,讲述了他亲眼所见的感人故事。一个小时前,他驾车从东安大街路过看到,两位辅警扶起一位摔倒在地的老人,旁边停着一辆三轮车。他说:“请记者一定要找到这两位同志,表达一位普通市民对他们的感谢,我为他们点赞!”随后,记者联系了交警部门找到了这两位辅警。他们是市交警三大队的辅警张卓、王帅。当日15时20分左右,他们正驾驶警车巡逻,治理辖区的违停车辆。经过东安大街时,突然看到一位年过六旬的白发老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压在车下,动弹不得,旁边散落很多水果。两人立即将警车停靠路边,跑过去查看老人情况。老人说,他骑车上便道时不小心摔倒,电动三轮车压在身上无法起身。张卓、王帅合力将电动三轮车从老人身上挪走,在确定老人可以搬动后,赶忙将老人搀扶起来,坐在一旁休息。两人再将地面上的水果和纸箱等捡起来,放到三轮车上,又将电动三轮车推到安全地带。老人拉着两位辅警的手,连连感谢。

关键词:老人 一 三 的 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