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2018-11-14 16:2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近日,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会议。

  回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回建强调,对涉黑涉恶犯罪,要依法严惩、除恶务尽,强化震慑效应,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在线索摸排上持续用力,加大线索排查的深度和广度,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全面、细致地将线索进行收集、移交;要在线索核查上持续用力,提高核查效率;要在案件侦办上持续用力,强化专案打击,并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延伸整治黄赌毒、拐卖、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问题,再深挖一批线索,打掉一批团伙,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回建强调,要强化“一案三查”,按照省委要求,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一律严查“关系网”和“保护伞”,一律严肃查处说情和包庇者,坚决打掉“关系网”和“保护伞”。

  回建强调,要强化标本兼治,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狠抓源头防范,加大重点领域整治力度,加强日常监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和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