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爱心企业扶贫捐赠暖人心

2018-11-14 16:2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爱心企业扶贫捐赠暖人心

  近日,察北管理区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区内雪川农业、旗帜婴儿乳业、现代牧业、察北草原乳业等15家爱心企业,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助力扶贫”爱心企业扶贫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共捐赠钱物90多万元。

  扶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察北区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全区上下同心协力拔穷根,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扶贫、爱心助贫的良好氛围。该区的爱心企业家在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增加收入、筹措资金发展致富项目、捐助资金改造住房等方面积极努力做贡献。今年以来,各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资金59万元,雪川农业捐赠种子、化肥、农机具折合人民币30万元,张家口天博房地产开发公司为贫困户改造危房折合人民币3万元。各企业还为有劳动能力和有部分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提供务工就业岗位8个。就各企业捐赠的资金,该区设立了专门的扶贫基金,明确专人管理、专项使用,年底全区将实现93户、193人高质量脱贫,比年初既定的目标多脱贫19人。

关键词:企业 察 扶贫 捐赠 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