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10-11 10: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月10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冬奥会筹办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标加压、奋发作为,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

  市长、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武卫东,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副市长高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回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筹办冬奥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办奥”“五个着力”要求,聚焦赛事核心,加大工作力度,以攻坚决战的姿态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要明确时间节点,坚持“挂图作战”,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快工程进度,严格对照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按进度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要多方筹措争取,畅通融资渠道,运用改革的思维,深入研究市场化的运作办法,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将各项筹办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关键词:冬奥 冬奥会 小组 工作 筹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