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8-10-10 10: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8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我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领导田耀筠、王亚军、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回建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社会秩序健康有序发展,为筹办冬奥会营造良好环境。

  回建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提高线索核查的质量和效率,加大问题整治力度,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不断取得实效。要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回建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纪委、监委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深化“一案三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各部门要履行行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重点领域、行业的黑恶势力,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回建强调,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作风,结合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锤炼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的政法干警队伍,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回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