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议

2018-10-10 10: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议

  近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在家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公安分局政委,乡镇、管理处、区党工委办公室、区管委会办公室、区党工委组织部、区党工委宣传部、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振新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辅导带学。

  会上,大家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分别关于宪法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施意见。

  安振新主任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乡镇党委要把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宪法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要结合全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通过举办集中宣讲、开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等活动,引导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熟知《宪法》文本,准确把握《宪法》精神;要充分利用好全区的各类新闻媒体、宣传平台、传播渠道,大力组织开展对《宪法》内容的宣传普及,推进《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进网络;组织、宣传等部门近期要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拿出专门的时间,开展一次集中研讨,让每一名干部谈学习《宪法》的心得、体会、收获,让大家更加准确理解把握修改后《宪法》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

关键词:学习 党 党工 党工委 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