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组织部部长董巨宏到沙沟镇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10-10 10: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组织部部长董巨宏到沙沟镇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董巨宏、常务副部长赵志义、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姜娟鸿一行3人到沙沟镇七间窑村和苏家村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董巨宏听取了乡镇包村干部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嘱咐派出所同志要维持好选举现场秩序,并与群众进行了热情交谈,期望他们能够充分行使自己手中权利,为本村选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村干部,为下步脱贫攻坚和带领群众致富奠定基础。

  董巨宏强调,要公平、公开、公正进行选举,严格按照“五选十不选”的要求选人用人,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提高书记主任“一人兼”比例,通过此次换届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通过换届选举换出新气象、新业绩、新作为。

关键词:两 宏 巨 换届 换届选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