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新任村“两委”正职召开岗前任职培训会

2018-10-10 10: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新任村“两委”正职召开岗前任职培训会

  近日,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新任村“两委”正职召开岗前任职培训会,乡镇组织委员和行政村书记、主任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董巨宏、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义、纪工委副书记柳全芬参加会议并做岗前培训。

  柳全芬就村干部应该遵守的纪律和规矩进行了强调,指出村干部作为引领群众致富的带头人,应该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警醒自己,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赵志义就新时期村干部应该有的新作为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此次换届不同以往,新的村级班子肩负着脱贫攻坚和带领群众致富的重任,应该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里。

  最后,董巨宏就村干部应该做好的六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讲政治、明方向,新时期党的干部应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讲学习、提素养,要不断强化学习,学十九大精神、学党章党规党纪等,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三是讲团结、比奉献,“一双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将各项村级事务办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学本领、带致富,村干部应该带头学好种养殖技术,提高自己引领致富本领;五是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中要将目标定的高一些,标准定的严一些,做到抓长、抓细、抓常;六是学法纪、守底线,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同时要做好同志间的相互批评监督,做到早提醒早警醒,防微杜渐。

关键词:组织 工委 的 干部 应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