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康保县看望慰问基层群众

2018-09-26 11: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康保县看望慰问基层群众

  万家团圆日,民生最关情。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24日,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康保县李家地镇马家营村看望慰问基层群众,与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回建一到马家营村,就随机走访入户,与乡亲们热情交流,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家里几口人”“今年收成怎么样”,回建详细询问。乡亲们说,党的好政策带来农村大变化,日子越来越红火,大家都有干劲,发自内心地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回建深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着大家,我们要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过上幸福生活才对得起这份牵挂。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马家营村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周边环境逐渐优化,同时,也面临着年轻人口外流、大量房屋闲置等问题。座谈会上,回建与村民代表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的办法及对策,和大家一起谋致富、话发展。村民代表你一言我一语,谈打算、提建议、说问题,气氛十分热烈。回建强调,要打开思路,创新思维,立足优势,确定好主导产业,依托产业带动就业,吸引年轻人口回流;要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发展药材种植、乡村旅游,利用好闲置房屋,推进特色民宿旅游,形成整体效益;要发挥市场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中的作用,使有实力、有魄力的市场经营主体,以及有担当、有能力的企业家,成为产业发展的载体和支点;要强化集体荣誉感,增强做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治理等工作的自主意识,形成一心干事业的强大凝聚力,使村民成为乡村振兴的主体力量和真正受益者。

关键词:书记 回 建 群众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