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召开“双创双服”阶段性总结大会

2018-09-21 14: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召开“双创双服”阶段性总结大会

  9月21日上午10:30分,我区召开“双创双服”活动阶段性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精神,对我区“双创双服”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双创双服”活动牵头部门和部分涉项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发改局局长对《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双创双服”活动专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进行了传达,我区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服务企业、项目意识不突出,针对性不强,平台维护不多,工作开展滞后等短板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针对问题,各成员部门要认真剖析反省,补齐工作短板,总结好工作落后的原因和部署好下一步工作,下半年一定要开展好“双创双服”工作。

关键词:双 创 服 总结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