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宇宙营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1 10:2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宇宙营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本乡实际,8月24日,宇宙营乡领导班子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彦青同志主持,区党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义同志和纪工委齐丹丹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首先,乡党委书记王彦青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主动认领,积极表态。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宇宙营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度聚焦主题核心要义,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在下大气力整治政治生态方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区党工委组织部赵志义同志对宇宙营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和成员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力,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能够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通过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整改方向,同时班子要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相互帮助、相互协调,拧成一股绳;另外,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职责,对于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要勇于指出,帮助及时纠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彦青同志代表乡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宇宙营乡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和加强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突出“两个维护”;以壮士断腕决心,动真碰硬的勇气,开展专项整改,通过问题整改,提升群众对我们的满意度,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切实履职尽责,用行动践行《准则》和《条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全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集中攻坚,全力冲刺,以实际行动为“三大历史任务”和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关键词:民主 民主生活 民主生活会 活会 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