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营乡——献拳拳爱心 助贫困学子

2018-08-24 11:4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宇宙营乡——献拳拳爱心助贫困学子

  8月16日上午,“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宇宙营乡开展。全乡共计有10名品学兼优、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中小学生获得捐赠,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元。

  活动中,宇宙营乡党委书记王彦青对受助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努力学习,把今天的爱心化作明天对国家和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化作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远大理想,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鼓励他们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要心怀感恩,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助学活动由张家口市政协主办,旨在组织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示范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关注社会民生、关爱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乡 宇宙 爱心 的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