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

2018-08-13 10:1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

  近期,在沙沟镇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会后镇各包村干部与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村委成员在办公室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做了相应的记录。

  谈话过程中,各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说明,镇各位包村干部对各位村支部书记提出了严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全面排查,采取有力举措深化扫黑除恶;要严格落实举措,确保中央、省、市、区里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专项行动,全民发动,排查举报涉黑涉恶行为、人员。

  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领域,应采取强有力措施,依法重点整治。扫黑除恶要与反腐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正值临近村两委换届,要特别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村委成员纷纷表示要严肃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为村民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环境。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扫 斗争 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