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巡讲走进我市

2018-08-13 10:0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巡讲走进我市

  日前,由省护理学会主办、市护理学会协办的“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巡讲走进我市,对我市二级以上医院的护理管理者进行了专业培训。

  据了解,“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旨在以巡讲的方式对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护理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系统的管理知识培训,从而提高护理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项目按照《中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河北省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总体要求设计课程,授课内容包括制定计划、领导力艺术、护理人力资源管理、护理质量管理工具的使用等实践内容,巡讲老师均为通过严格层层筛选选拔的护理专家。本次张家口站的巡讲内容为“领导艺术”、“如何制定计划”、“如何进行护理质量控制”、“护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工具概述”等课程。

关键词:巡 我市 护理 提升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