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篮球队明日将到我市开展友谊赛

2018-08-13 11:2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华教授篮球队明日将到我市开展友谊赛

  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8月10日,篮球队将到我市考察调研,并计划于当天15时在张家口学院篮球馆与我市篮球爱好者举行一场友谊比赛。本次来张的清华教授篮球队十几名队员,都是篮球爱好者,所从事的教学专业包括电子工程、电机、环境等多个学科,平均年龄55岁,最大年龄达74岁。作为全国知识最渊博的篮球队之一,此次清华教授篮球队来张,主要为:与我市对接交流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调研高新区“一区三园”项目建设情况,参观考察生命科学园、智慧U谷孵化器、冰雪展厅;赴崇礼参观考察冬奥会场馆;架起以篮球赛为纽带桥梁,与我市篮球爱好者开展篮球友谊赛,推动北京高校和我市对接交流,为我市打造体育之城助力。

  清华大学教授篮球队来张调研考察队员名单及简介:

  1、裴兆宏72周岁清华大学人事处研究员,中国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国杰研究院院长

  2、霍玉晶72周岁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和曾任如下职务:中国兵工学会定向能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激光教研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清华(中国)-莱格塞尔(美国,Lexel)激光与光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国家“863计划”新材料领域功能纤维基地负责人等。长期从事激光与光电子技术的教学、科研与开发,已经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7项;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等多项奖励。科研成果产品包括:国际首创、国际领先的全固态双频激光器及激光多普勒测速;FP共焦球面扫描干涉仪——激光光谱分析仪等。

  3、蒋耘中55周岁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副研究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清华大学德育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

  4、韩锡斌54周岁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副院长,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SICET)会长,从事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信息化的研究

  5、赵明国46周岁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副研究员,从事仿人机器人、无人系统的控制技术的研究

  6、朱俊鹏44周岁清华大学档案馆,副研究馆员。主要从事清华大学校史、高等教育史研究

  7、蔡志鹏44周岁清华大学机械系副研究员,从事核电、火电等能源装备焊接冶金-力学的研究

  8、施路平59周岁清华大学精仪系教授,光盘国家工程中心主任,类脑计算中心主任,从事类脑计算芯片,智能仪器,信息存储研究

  9、季林红56周岁清华大学机械系教授,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与生物机械研究室主任,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军委科技委人效能增强主题首席科学家等。从事机械系统设计与优化、康复机器人及神经康复技术、康复辅具及训练技术等研究。

  10、关志成74周岁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曾任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理事长。 11、李京峰60周岁环境学院,高级实验师。

  12、郭海军67周岁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清华新闻中心专职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13、刘保华46周岁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学士,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北京首泰基金管理公司执行合伙人。

  14、李薛梅49周岁中信跨境快运服务有限么司董事长。 15、郭柱49周岁清华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北京华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信息安全工程,屏蔽室、暗室工程,中央空调,水处理工程等。

关键词:清华 篮球 大学 研究 清华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