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到张家口市下沉督导

2018-07-26 17: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到张家口市下沉督导

  7月24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到张家口市下沉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组长、中央政法委综治三室副主任李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副局级纪检监察专员刘岱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回建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

  李炜深刻阐述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此次下沉地方督导工作的目标任务、督导方法、督导结果运用等,并对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组织精干力量,对线索集中梳理核查;要发挥基层站所、基层领导干部作用,进一步摸清底数;要进一步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对正在办理的案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要敢于较真碰硬,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背后的保护伞;要加强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设,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

  回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督导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以实际行动确保下沉督导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攻坚克难、除恶务尽,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线索核查力度,落实“一案三查”,增强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落实。

  武卫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强化政治自觉,积极主动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要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据悉,下沉督导为期5天,督导组在市群众工作中心门口(经开区高新路8号信访大厅)设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箱,请广大市民群众举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市领导李兵、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高峰、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督导 专项 专项斗争 中央 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