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8-07-26 17: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7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全体会议、廉政工作会议及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铆足干劲、担当实干、激情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主持会议。

  武卫东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是固定资产投资不足、经济结构不合理、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在部分县区依然存在,发展的基础还不稳固,与我们面临的重大机遇还不相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分析和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武卫东强调,做好下半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足“两区”建设,以筹办冬奥会为牵引,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3689”工作要求和市委全会、市“两会”部署,在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发展县域经济、改革开放、生态建设、城乡建设、建设低碳城市、惠民利民等十个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要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武卫东要求,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参照廉洁办奥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各领域项目和资金监管;全面实施公共资源公平、公开、公正交易,切断权力插手链条,让交易行为在阳光下运行;切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管理,完善机制,激发活力,加大改革力度;切实加强公共工程项目建设决策、审批、实施的全过程无缝隙监管;切实加强审计工作,努力做到审计全覆盖;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决履职尽责到位。

  武卫东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对照此次大督查内容,认真梳理,全面逐条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实见效,努力做好大督查各项工作。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市直属有关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委第三督查组、市纪委监委及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关键词:会议 工作 政府 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