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2018-07-26 17: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4日、25日,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带着市四大班子和全市父老乡亲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驻张部队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回建先后来到张家口陆军预备役高炮旅、93707部队、93786部队、31675部队、张家口军分区走访慰问。每到一地,回建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座谈交流。回建说,广大驻张部队官兵多年来忠诚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平安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总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希望驻张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加快军民融合发展,让地方与部队的鱼水情更深更浓。

  武卫东先后来到96625部队、陆军通信训练基地和66026部队走访慰问。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张部队官兵扎根张家口,在脱贫攻坚、植树造林、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做好转业退伍军人安置、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推动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今后驻张部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

  部队首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驻张部队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副市长燕旺林,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慰问。

关键词:家口 市委 张 张家 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