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讲了

2018-07-24 10:4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讲了

  日前,察北区“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在宇宙营村和沙沟村正式挂牌成立,“三减三建迈向健康”“蔬菜常见病害及防治技术”“道德大讲堂”等系列巡回讲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

  该区针对贫困户大多学历较低、观念保守、缺乏致富技能的问题,整合专业技术人才、农村实用人才、道德模范人物等各类人才,组织建设了一支讲习员队伍,并将讲习员队伍分为“政策讲习员”“技术讲习员”和“文明讲习员”,通过讲政策暖民心、讲典型鼓斗志、送技能添活力等,实现由“口袋扶贫”向“脑袋扶贫”的转变。

关键词:农民 北区 讲习 员 人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