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培训班

2018-07-24 10:4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培训班

  为了使全区各级各部门准确把握党的扶贫开发新政策、新要求、新部署,正确估价扶贫开发成果,分析明确扶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升扶贫干部的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帮扶责任人的思想认识和帮扶能力,提高扶贫对象脱贫的积极性,最终目的是让贫困户早日致富,保证小康路上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

  培训会上,主管扶贫的区领导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市里扶农办的领导解读了扶贫政策,聘请了市民政救助科的领导讲解了社会兜底政策;卫生、教育、就业、住建的老师分别讲解了健康扶贫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就业扶贫政策、危房改造政策,帮助扶贫干部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培训共两天,对扶贫政策、社会救助政策等共9节课,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对区直部门、乡(镇)、管理处、村共计136人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区直部门帮扶干部和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有力保障我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培训 脱贫 扶贫 的 政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