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认识强化统筹配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8-07-04 10:3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认识强化统筹配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7月3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委政法委、经开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配合,注重方法策略,持续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市委政法委,回建走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回建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回建强调,要清醒认识、认真研判当前形势,继续保持良好的斗争态势,真正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活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公检法、纪委监委等单位的协调配合,依法办案,合力打击,提高整体工作效能;要坚定信心,以不达目标绝不罢休的决心狠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在经开分局姚家房派出所,回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听取经开区、姚家房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回建强调,要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巩固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结合起来,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除恶务尽,较真碰硬,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加大普法宣传教育,用案件说法,用身边的事举例,形成声势,形成震慑,营造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扫 斗争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