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我想对党说”活动征集启事

2018-07-04 10:3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一·我想对党说”活动征集启事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区党工委委宣传部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七一·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广泛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以微视频、音频、图片、诗歌、散文、体会文章等形式,抒发对党的生日的祝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绿色察北凝聚奋进力量。

  二、征稿要求

  稿件要紧扣活动主题,体裁以微视频、音频、图片,诗歌、散文、学习体会文章等形式为主。作品格式要求如下:

  1.视频格式为rmvb、mov、mpeg、mp4,画质清晰、画面稳定,不超过50M,视频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

  2.音频格式为mp3、wma、wav,时长在3分钟以内;

  3.图片格式为JPEG/JPG、PNG,不超过10M;

  4.诗歌、散文、体会文章等格式为DOC,一般不超过3000字,可以配图片。

  5.所有上传文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及详细地址。

  6.作品须为原创稿件,作者投稿数量不限。本活动不接受一稿多投或已参加过其他活动的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加资格。

  7.稿件均不退还,请作者保留底稿。

  三、时间安排

  1.即日起至7月31日,面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征集优秀作品。

  2.按照征集一批、遴选一批、展示一批的方式,从7月1日开始,微视频、微音频等在“网信察北”“察北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文字类作品择优向张家口日报、晚报、等刊物推荐。第一批微视频、微音频等资料请于7月4日前报市委宣传部,以后随时报送。

  3.区党工委宣传部将择优向市委宣传部推荐,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宣传展示。8月上旬,将公布全省优秀作品名单,并对每份优秀作品给予365元金汇空中救援卡奖励。

  四、投稿方式

  1.邮箱上传:图片电子版、视频等发送至cbglqxcb@sina.com。

  2.邮寄地址: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党工委宣传部收,邮编076481。信封请注明“征稿”字样。截止日期为7月31日,以邮戳为准。

  五、版权声明

  主办方享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的修改、刊登等权利。

关键词:党 活动 一 的 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