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公安部A级通缉犯被我市警方抓获

2018-06-25 15: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安部A级通缉犯被我市警方抓获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部门了解到,备受关注的“5·31”张北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于6月22日21时55分被我市警方抓获归案。

  5月31日凌晨,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男子死亡。经警方侦查,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在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等多地,王力辉的通缉令贴遍大街小巷,悬赏额度最终提升至40万元。近日,在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办,终于侦破此案。

  据了解,被抓前嫌疑人曾多日藏匿于张北境内的深山中,靠食野果、大葱等填腹。案发当日,饥饿难耐的他准备潜回熟悉的公沟村找食物,被附近蹲守多日的民警抓获。目前,警方正对嫌疑人进行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公安 公安部 警方 通缉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