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培训会 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

2018-06-21 09: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卫计局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培训会

  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健康扶贫思想认识,理清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法,明确考核指标,全面推进我区健康扶贫工作落地见效,有效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区卫计局于2018年5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全区健康扶贫培训会。

  参加培训人员有区卫计局、区医院、乡镇卫计办、乡镇卫生院全体健康扶贫工作人员,各村村医、专干及小组长,共计61人。

  会上,由区卫计局健康扶贫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先诊疗后付费、大病集中救治、光明扶贫工程、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村卫生室建设、乡村两级健康扶贫工作标准、健康扶贫考核要求及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区卫计局冯志屏局长强调,全区卫计系统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和对待健康扶贫工作,传导工作压力,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有条不紊、按时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可操作性非常强,将结合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心系贫困群众,将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关键词:健康 扶贫 卫 培训 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