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创城、常态创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察北区隆重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8-06-21 11: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察北区隆重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察北管理区黄山管理处的广场上区安监局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安监、公安、住建、交通、食品和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人员,各乡镇、管理处安监站全体人员,区内企业相关人员。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播放主题宣传片等方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居民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旨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强化职工操作技能,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到达会场群众达1000多人,共发场宣传单20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面推动我区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建设绿色察北,打造现代乳城”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把全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安全 咨询 察 日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