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严把“三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18-06-19 11: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严把“三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1)严把食品安全宣教关。为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察北食品安全办公室印制3000余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向群众和广大游客宣传注水肉、假鸡蛋、假豆腐、毒豆芽等假食品的危害及如何识别假食品,让群众将抵制“三无”食品由自发行动上升到自觉行动。(2)严把食品供应关。由区食品安全办公室、畜牧局、工商局、派公安局等工作人员联合对全区生肉屠宰点、饭店、学校食堂等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查看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制作流程是否规范、原材料质量是否合格,从源头上把牢食品安全关。(3)严把市场流通关。由区食品安全办公室与全区市场、超市、食品销售店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严禁各门店购进不合格食品、销售不合格食品,同时加大对各门店食品购销台账、食品存放点、销售过程的巡查监管力度,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流通市场危害群众。

关键词:严把 安全 食品 食品安全 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