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提升仲裁水平服务全区经济发展

2018-06-19 11: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人社局提升仲裁水平服务全区经济发展

  近年来,为进一步发挥仲裁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区人社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建立健全仲裁委员会工作制度,充分发挥三方机制的作用,依法履行仲裁委员会职责。二是建立健全办案工作流程制度,依法制定科学、合理的办案工作流程,做到案件审理程序合法、适用法律得当、仲裁裁决统一。三是建立健全仲裁工作人员管理、仲裁文书使用、仲裁案卷管理、仲裁信息管理等各项制度,夯实仲裁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四是加强仲裁工作协调,加强与信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和人民法院之间的工作联系和沟通,做好调裁衔接和裁审衔接。使仲裁办案运行更加规范化、专业化。

关键词:仲裁 工作 的 管理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