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议

2018-06-19 11: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议

  6月5日,察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管委办副主任闫捷主持。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王俊斌局长安排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和要求,传达了市安委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安监局副局长王治国宣读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最后,张海云主任要求,一要紧扣活动主题,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坚决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掀起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热潮,并通过各种媒体、悬挂条幅、设置宣传牌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二要围绕活动任务,突出重点,创新思路,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强化督导,与我区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严肃追责处罚,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打造本质安全。另外,海云主任对我区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专家查隐患、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各乡镇(管理处)主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安监局全体人员、安监站站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安全 生产 会议 安排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