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率队赴杭州考察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

2018-05-28 10:1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率队赴杭州考察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

  5月24日至25日,张家口市长武卫东率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负责同志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行政审批改革“最多跑一次”、垃圾焚烧发电等工作,并与阿里巴巴蚂蚁森林等多家浙江知名企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武卫东指出,杭州是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先行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之一,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厚望的地方,一定要对标先进地区,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勇于创新,下大力提高工作标准和水平,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24日上午,在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的陪同下,武卫东一行考察了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并与杭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武卫东表示,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行先试,不断创新,经验既方便又可操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大道行简,加快推动“网上政府”和“身边政府”建设。

  24日下午,武卫东及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等一行考察了阿里巴巴蚂蚁森林公司,并与阿里巴巴市场部及蚂蚁森林公司高管就如何参与绿色办奥、推进张家口造林绿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25日上午,武卫东又率队考察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杭州光大九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后,在浙江省工商联的引荐下,与20家浙江民营企业进行了座谈。武卫东表示,浙商创新和开拓意识强烈,希望积极参与张家口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精品农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非常渴望并愿意参与张家口市乡村振兴事业,为冬奥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东 家口 张家 张家口 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