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现状

2018-05-28 11: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现状

  察北:区、乡、村三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去年成立,达到了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办公场所、车辆保障“六有”要求。区中心办公室使用面积23平方米,设立来访接待、政策咨询、帮扶救助、就业指导四个窗口。区成立了区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党工委副书记任组长,管委会主管副主任任副组长,两办、财政、人社、武装、社会事务等部门为成员单位,建立“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机制,为军队退役人员提供“推一扇门,办多件事”的全方位服务。三级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均制定了工作职责、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建立了各类军队退役人员台账、资料、档案,摘录相关政策编制成政策问答手册和明白卡,已多次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份。

关键词:中心 人员 军队 工作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