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环境保护局庆祝生物多样性行动25周年

2018-05-28 11: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环境保护局庆祝生物多样性行动25周年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18年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生效25周年,也是我国加入《生物多样性公约》25周年,根据省、市安排,察北管理区于2018年5月22日上午开展了“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专题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察北管理区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在黄山广场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并向群众进行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讲解,引导群众建立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加强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视程度;在现场,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了采访,谈一谈他们眼中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看法。

  尽管全世界在过去20多年间付出了越来越多的努力,但地球生物多样性仍在持续丧失,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仍然任重而道远。

关键词:保护 多 多样 多样性 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