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三拳出击,打好平安整治组合拳

2018-05-17 16:4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三拳出击,打好平安整治组合拳

  (1)打好“全面清查”拳。严格落实宾馆住宿、网吧等上网实名登记管理制度,确保规范、安全经营。组织公安、质监部门联合深入公共娱乐场所、特种行业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了6次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2家宾馆进行了查处,并责令其全部整改到位。(2)打好“护校安园”整治拳。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大检查、大宣传工作。联合教育部门开展校园内部安全大检查,按照“不漏一校、不留死角”的原则,与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累计出动85人(次),宣传车7台(次),开展法制宣传讲座5场(次),发放法律宣传品1480份。(3)打好“严打整治”重击拳。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我区重拳出击开展打击“黄赌毒”工作。积极开展涉毒涉赌涉黄线索摸排,迅速查处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毒、涉赌案件,在全社会形成了一股强有力的严打整治态势,进一步固化了禁毒、禁赌,打黄成果。

关键词:拳 打好 整治 开展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