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营乡积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参加“读原著•悟原理”知识测评考试

2018-05-09 10: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宇宙营乡积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参加“读原著•悟原理”知识测评考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宇宙营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近日,宇宙营乡组织全乡在职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以试卷测试及网上知识测试的方式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

  宇宙营乡立足乡镇职能,结合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要求,以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基层党组织组织功能建设,尊崇党章、执行党章,执行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不断推进乡党委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处、细处。

  通过测试,大家既检验了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又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创新思路,对促进党员队伍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参加考试测评的党员表示,通过考试测评,感到了自身的学习差距,今后更要在精读细研,结合工作,指导实践上下工夫,花气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主要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与心,化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工作,不懈奋斗的自觉行动。

关键词:乡 党员 组织 的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