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张槐一行对我区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督导检查

2018-04-19 09: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张槐一行对我区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督导检查

  4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张槐一行对我区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督导检查。在听取了我区关于保障性安居工作汇报后,深入到工程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对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区按照既定思路,抓好相关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再创新成绩。

关键词:住房 保障 安居 安居工程 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