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住建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4-10 11:3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住建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珍爱生命,远离火灾,这是我们常见的标语,人人都会读,但不一定人人都能懂得这句标语的真正含义。4月3日上午10点整,察北管理区住建局邀请市消防队夏教官进行集体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有住建局各科室在家成员,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液化站、房开公司、商混站的负责人,共计有43人参加,通过夏教官的精讲细演,参加培训的成员获得了相应的消防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学会使用各种消防工具。为各行各业的安全常识提供了服务,给参加培训人员的安全历程开启了新的导航。

关键词:住 安全 局 建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