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8-01-12 10: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人社局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为落实好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管理区人社局和苏家村村委帮扶工作队前往苏家村,走进各自帮扶结对的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帮扶工作队为帮扶对象送上白面、食用油并详细了解帮扶结对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和利益诉求等情况,尤其是目前存在的实际难题,认真做好记录。

  帮扶干部向每个帮扶对象细心讲解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等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提高所帮扶户的知晓率和熟悉度。引导他们挖掘潜能,勉励贫困群众树立勤劳致富的决心和信心,用好各类帮扶政策,结合家庭实际进一步找准脱贫路径。

关键词:人 贫困 贫困户 走访 帮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